今天帶公司的木工去杭州南路去做法務部的工作

真正是冷弊了

還好手腳快

沒花太多ㄉ時間

不過看到工人敲釘子 敲到手

真正是讓我笑翻掉了ㄏㄏㄏㄏㄏㄏ

最讓我印相深刻的是

眷村裡的人都好有人情味

都會過來關心

天ㄚ~

人越聚越多連里長北伯伯都來了><

隔璧的婆婆還下麵要給我和工人吃

我是不好意思不過我那個工人吃了兩碗

還叫婆婆叫乾媽><

我看婆婆是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工人真正是狗腿><

不過今天在眷村做事

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大台北泥作工程承包

勤勞的土水師.浴室廁所修改專門!!

小工程也要作!絕對低價、責任施工、免費估價丈量

請給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

服務項目: 房屋整修、改建、拆除、修繕粉刷、打牆、砌磚、打底、粉光、防水、拋光磚、磁磚整修、磁磚鋪設、室內砌磚隔間、浴室廚房改建、室內裝修、室內地磚翻新、陽台外推、垃圾清運、改建套房、泥作

翔富工程

(02)8286-7527  0917-241-828

[url=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來參觀我的工程部落格喔!![/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吉室內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