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木作窗格門片.jpg 

師家的木作工程~也進行到一定的程度了~不知道老師還有沒有工程給我們作~~真希望她一直給我们工作作,因為跟它聊天粉好玩,她是一個粉可愛的老師喔~~~使我想起我以前的那些老師,反正都是善良的人就對了,不過一樣的老師也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要市看到她和她女兒的對話,就令人灰雄羨慕那樣的親子關係,想一想我和我老媽….唉格共ㄚ~~2 木作門片製作.jpg 3 門片製作.jpg 4 室內木作裝修.jpg 5 木作書櫃製作.jpg 6.1推拉門五金.jpg 6.2 造型線板.jpg

照片中較有特色的就是那個窗格的木作門片,因為老師的女兒,嗯~~老師的女兒應該安納稱呼呢~~師子!!~~ok!!因為師子在自己的房間要規劃自己的風格空間,所以作了這樣一個門片,窗格會再裝上毛玻璃,也市蠻替師子期待完工後的美景ㄏㄏㄏㄏ

在過來就市老師的臥房了~由於之前的空間格局有許多的不規則的地方,像是凹角或是樑柱之類的怪東西,所以能和之前的規劃差不多的是床還市要百在老位置,只是在木作工程上稍作變化,把整個空間都便的寬敞舒服了~動線也更加流暢~~嘿嘿~~這下老師以候就舒服舒服ㄉ啦ㄏㄏㄏㄏㄏ。就如床頭櫃的部份特別的規劃成上掀板式的收納櫃,一來也克服不規則空間的問題,二來又充份的發揮收納功效,三則讓整個床頭的畫面簡單美麗粉多~~金正係,雖然市小地方小東西~我還是要來給它唉一下~~~~我滿意!!老師滿不滿意我就不知道了~~

6.3 木作床頭櫃.jpg 6.4 木作床頭櫃收納空間.jpg 6.5 木作床頭櫃收納空間.jpg 6.6 木作包樑柱凹角.jpg 6.7 木作包樑柱凹角.jpg

值的一提的是那個把樑柱凹角包起來的的高櫃,其實喔~室內最忌就是邊邊角角一堆的,走起來東撞西碰的,然後那些小空間也浪費了,癟就是動線不好啦~嗯阿~用木作把他包成和牆面一樣~這樣一來畫面水粉多粉多~~當然生活在裡面就不會美天看者那些邊邊角角的而不舒服囉~~唉呦人家在粉久以前就在陽宅風水之類的書看過這樣的說法呀~再不然也會看電視看那些風水仙在那邊唬爛~~ㄏㄏㄏ倫家先總統蔣公也有說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一句話的說到底,偉人說的喔,不訴哇共ㄟ喔~~民族救星的喔~~

總統 蔣公,您是人類的救星,你是世界的偉人
總統 蔣公,您是自由的燈塔,你是民主的長城。
內除軍閥,外抗強鄰。為正義而反共,圖民族之復興。
內除軍閥,外抗強鄰。為正義而反共,圖民族之復興
蔣公!蔣公!您不朽的精神,永遠領導我們!
反共必勝,建國必成,反共 必勝 ,建國 必成。

!!大家跟我唱一遍!!

然後趕緊打電話跟黃小姐聯絡一下,幫自己的家變書服一點嘿~~ㄏㄏㄏㄏ

                                                                                                                                                           翔富小林

 

http://blog.sina.com.tw/kikikoko25/

 

 

 

台北~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