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磁磚修補.jpg 2 磁磚修補.jpg 3 磁磚修補.jpg 4 磁磚填縫修補.jpg 鑽ㄚ~~~!命的給它鑽喔~~鑽錯了安那辦??用貼紙糊起來,還是要練就傳說中失傳已久的神功!!~”視而不見心法!!細啦~~練完就可以百毒不侵,任再爛的狀況都耐何不了妳喔!!全省夜市都有出售ㄉ喔~~~

厚啦~珍對這個問題其實粉簡單就把被鑽洞的磁磚,給它換掉就好啦~但市如果您不想花這筆摳摳,或者已經找不到一樣的磁磚,或者沒人要作這種小工程,教你一個粉簡單的方法,先到全省的建材行,請住意是建材行喔不訴五金行喔,然後說要買白水泥有的大間一點的都可以讓你50100的零買,要是不零賣安怎辦??就報小林的名子ㄚ~被打偶不負責的喔ㄏㄏㄏㄏㄏ~~~~廢言沒有零賣就買小包裝的,1包大蓋200元,不過要是泥们去買我相信老闆一定賣你240250。為沙咪喔~~因為你们不像做土水的阿~~不賺你们要賺誰ㄉ??

過來買一個填縫用的抹刀~一把50~60元吧~~還有海棉ㄏㄏㄏㄏ要去五金行買不訴建材行嘿~~ㄚ那個老板一定問你,要好一點還是普通的~~請跟他買普通的就好,最好是不用錢的如果他有的話~~因為如果你常買你會發現所謂好一點的和普通的竟然長的一模一樣連牌子都同款呢??我遇到最扯的還遇過用喊價的,因為他忘記標價了....@@好像蔡市場菜一樣,告訴你喔~當場我就輕輕的放下我要買的東西,然後我輕輕的跟老闆共~~我要回家問哇ㄟ老母喔~~ㄏㄏㄏㄏ

買齊了喔~然後~然後~~就回家ㄚ~~不然你要左手拿抹刀、右手拿海棉,頭上頂一包5公斤的白水泥在路上閒逛嗎~~~ㄏㄏㄏㄏㄏ

過來就是把被鑽洞要補起來的地方那幾塊磁磚用海棉擦乾淨~~免得等一下白水泥沾到灰塵變灰水泥了,然後拿一個水瓢加入三分之一的水,然後加入三分之一的白水泥,用手給它攪拌。因為用手卡快!!攪拌後的狀況要像麵團的感覺,不能太稀或水太多。過來用填縫用的抹刀將白水泥填入那個洞內,記的要來回的括,才能把白水泥括入洞內喔,然後就去客廳~~~

去客廳看電視ㄚ~~看個30分鐘的午間新聞之類的讓白水泥稍微乾一點,請不要看HBO!!因為看完就太乾了在磁磚表面的白水泥會擦不起來喔~~

再來用海棉,將洗臉盆放滿水~然後在施作的表面來回的擦,要平均的施力,不要太用力,才不會連要留下的也擦掉囉,如果擦完不滿意的話~就在重抹白水泥吧~~

就醬子~~就能ko~~如果不能ko的話,你口以來我们ㄉ工場,我現場教你會更明白的喔,安ㄋㄟ!!                                           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吉室內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